close

第七章

 

 

「脾氣這麼差,妳一定嫁不出去。」

大蛇丸撫摸著額頭,一邊大聲控訴。

「哼…真抱歉啊,我在村內可是很有行情的。」

「怎麼可能,這麼暴力,誰敢娶妳啊,將來一定嫁不出去。」

「我嫁不嫁得出去,關你什麼事啊!變態!」

大蛇丸微笑得轉過身狠狠掐住小櫻的臉頰。

「什麼變態啊?臭ㄚ頭!」

「本來就是啊!有女生在澡堂都不知道迴避的嗎?這跟偷看女生洗澡有什麼差?」

拍掉捏住臉頰的一隻手,小櫻不甘示弱的回應。

「妳搞不清楚狀況啊,這個基地本來是沒有女生的,所以那個澡堂基本上算是男澡堂,妳才是變態,一個女生闖入男澡堂。」

「少來了!我先進去的,而且也只有一間,哪有分什麼男女啊!」

「唉呀…好可怕,是怕自己將來嫁不出去沒有機會看,所以先進來偷看的嗎?說到這個…我被妳看過兩次,妳才被看一次而已叫什麼叫啊。」

而且又沒什麼看頭。

「可惡!你這臭蛇妖才是吧!明明是冷血動物,泡什麼溫泉!」

「妳說啥!」

大蛇丸舉起兩隻手狠狠掐住小櫻的雙頰,小櫻則是努力要撥開大蛇丸的手,兩人在走廊上一來一往,沒注意到走廊另一頭一個陰影訝異得看著他們的互動。

 

 

泡完溫泉後小櫻在自己房門口徘徊著、思索要不要趁晚餐前出去給師傅送封信。

「櫻。」

是那一個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呼喚的一樣是她的名字。

「佐助…」

深不見底的黑色眼眸,不知道在想著什麼,這也是個小櫻猜不透的男人,縱使他曾經是小櫻最渴望了解的人。

「不是叫妳趕緊離開嗎?」

「不達目的我是不會走的。」

「目的?…是嗎?原來如此。」

「你要回去木葉了嗎?」

「怎麼可能。」

「等你要回木葉的時候,再來找我吧。」

說完,小櫻便轉身往飯廳前去,不理會明顯還有話要說的佐助。

背對著佐助,兩隻手緊握胸前。雖然轉身走得很帥氣,但內心卻不斷顫抖,從佐助突然的出現,小櫻就感覺到自己呼吸有點混亂,強做鎮定,不讓佐助看出自己的不安與動搖。

到底不安什麼…小櫻也不明白,自己潛意識在害怕佐助嗎?

怎麼可能…雖然分隔這麼多年,那個在七班的倔強小男孩,還是在小櫻的心中,只是她無法將心中的那個人跟眼前的人合在一起。

 

 

 

餐桌上盡是些香噴噴的料理,泡了溫泉後,來上一頓美食佳餚,簡直是人間天堂。

小櫻滿心歡喜的坐了下來,這時大蛇丸也走了進來。

「大蛇丸大人,您的額頭怎了?怎麼紅紅的?」

「撞到木盆。」

「滑倒了嗎?怎麼這麼不小心。」

小櫻忍住笑,瞄著大蛇丸。

「我沒事,別擔心。」

大蛇丸安撫著兜,一邊瞪著小櫻。

小櫻吐著粉舌,準備拿起筷子時,有人出現在飯廳門口。

「佐助?我已經把飯菜送到你房…」

「兜,以後我都在這裡用餐。」

「哎?」

兜忍不住驚訝,小櫻也睜大眼睛,大蛇丸則是一派輕鬆的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下。

小櫻坐在兜對面,佐助坐在大蛇丸對面,飯廳頓時陷入一股微妙的氣氛之中。

「呵…」

看著佐助在餐桌上默默忽視納豆,吃著番茄料理的時候,小櫻忍不住輕笑出聲。

「笑什麼?」

兜不解的問。

「沒什麼啦,只是在想佐助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吃番茄、討厭納豆。」

「哦…難怪每次納豆都留了下來。」

兜恍然大悟得說道。

「妳對佐助的喜好還真了解耶,不愧是以前的夥伴。」

兜只是隨口回話,沒注意到小櫻在他說出這句話時,身體僵硬了一秒、臉紅了一下,一瞬間又回復正常。

「哼…」

佐助則是將眼神飄開,若無其事吃著飯、但在看到坐在對面的大蛇丸還是忍不住揚起得意的神色。

看著對面微微露出得意神色的冷漠男孩,大蛇丸像賭氣一樣停下手上的筷子。

「嗯?大蛇丸你怎麼了?不吃完你最喜歡的蛋嗎?」

小櫻看著將頭撇向一邊、又將筷子放下的大蛇丸,奇怪的問道。

「大蛇丸大人,今天的料理不合您胃口嗎?」

「哼…沒啊。」

大蛇丸嘴角上揚看著對面面無表情的佐助、再度拿起筷子。

啪機…

是靜電嗎?小櫻與兜兩人感覺到身體半邊有著奇妙的感覺,真是一頓奇怪的晚餐。

 

 

 

 

 

火影辦公室

 

「綱手奶奶!」

「我知道啦…」

「這次寫了什麼?」

「小櫻說她一樣沒事,不用擔心,但是大蛇丸都會不定期換基地,她還是姑且附上了座標。」

「那…火影大人?」

「嗯…我就知道大蛇丸這個老狐狸,怎麼可能乖乖讓小櫻通風報信呢。」

雖然戴著面罩、聲音清淡,但卡卡西還是覺得很急躁,畢竟小櫻離開他們有一段時間了。

上次他們準備齊全得出發前往大蛇丸的基地,卻撲了個空,那件事之後大家都很低落,尤其是七班成員更是焦慮,他們擔心是因為小櫻通風報信被發現所以換了基地,就怕是小櫻兇多吉少。

「綱手奶奶!」

鳴人則是隱藏不住,急得大叫。

「小櫻還說她見到佐助了,再勸他回來前,還會繼續待在那裏。」

「佐助!」

說到佐助,大家眼神都變得不一樣了,鳴人變得更激動。

「別急…先派出探查部隊去看看吧。」

「我也要去!」

「鳴人,你先等等,你是九尾人柱力不要亂跑。」

「小櫻是我們的夥伴!我沒辦法不管!我會把佐助和小櫻一起帶回來!」

說完就氣沖沖的跑出去,其他人向綱手點頭示意後,也跟了出去。

「唉…」

綱手嘆了口氣,她有預感大概又會像上次一樣撲空。

「靜音…如果鳴人不管如何都要去的話,就讓七班全員都跟去吧。」

「是。」

大蛇丸,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放任小櫻呢?

綱手咬著拇指指甲,煩惱著。

小櫻能平安無事,當然很高興,但是那個冷酷無情、殺人無數又自私的大蛇丸,怎麼會讓一個木葉忍者、我的入室弟子待在他身邊呢?難道在計畫些什麼?

 

 

 

 第七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