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了線的鋼琴聲


自隔壁傳來

 

午後的陽光


自背後灑來

 

 

 


這一刻

 

 

我在這裡


他知道嗎?

 

 

 

 

 


我的心寧靜在風中

 

此刻

 

沒有回憶、沒有自我

 

 

頭髮的影子獨自跳起了舞

 


我的影子起身去踩頭髮

 

轉音、回頭、點踏

 

 

一個跳躍

 


你就這樣跳進了思緒中

 

 


「還流連著那棟房子嗎?」

 

 

想要牽起你的手轉個圈

 

 

好讓你優雅的離開舞池

 

 

「還迷戀那個香味嗎?」

 

 


連退場都不乾脆

 

 

 

 

正好

 

 


珍珠卡住了鋼琴線

 

 

 

來吧

 


重新擺好舞姿

 

 


這一刻

 


我在這裡

 


你知道嗎?

 

 

 


因為

 


 

是不會說出口的秘密

 

 

 

 


 

 

黑貓踩住了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