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深刻的體會到

 

當你不小心誤踩的別人的地雷時,你自己也不知道何時?何地?為何?就被炸了

如果對方都不說的話

 

 

 

 

 

今天.......我娘帶我去慈濟看看

 

 

買東西給我~~~~~(自以為很開心)

 

 

 

但是裡面的小姐對我說

 

服務小姐:我看師姐穿M號的就可以了。

 

各位/......

 

有沒有看到問題癥結點?

 

 

我看師姐穿M號就可以了

 

 

 

我看師姐穿M號就可以了

 

 

 

 

我看師姐穿M號就可以了

 

 

 

            師姐

 

 

 

師姐?

 

 

 

 

師姐!

 

 

 

 

OS:怎麼?我看起來有比妳大嗎?叫我師姐?師姐?

 

 

 

 

所以接下來我都擺了張臉色出來

 

 

 

就連買好我媽掏錢 她要遞東西給我時 我死都不把手伸出來

 

 

 

冷冷的眼神飄向旁邊:給她(我媽)就好

 

 

 

 

 

對!老娘就是不爽快到極點

 

 

 

 

所以我頭也不回得扭身離開

 

 

 

 

 

 

在慈濟外面

 

 

唉......畢竟是慈濟,我在這種佛光普照的地方發脾氣,實在太不可取了

 

佛祖都要捨棄我了

 

 

 

 

:他們對人的稱呼都叫師姐、師姑 之類的

 

 

俺:本來就這樣叫嗎?

 

 

娘:對啊

 

 

 

 

 

可惡!我的良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