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好友 包哥 包美女的推薦

 

 

 

 

是一部很冷門但卻很好看的動畫 

 

兩天內看完23集,我覺得好像回到青春的大學宿舍生活一樣

 

內容簡介 出自維基百科

人類與機器共存的世界——完全被管制統治的「不需要感情的樂園」穹頂城市Romdo。在那個樂園都市裡發生了謎一般的殺人事件,同時出現了被Cogito病毒感染的出現了自我思想的Autoreiv,負責追蹤蹤事件的市民情報局的年輕的職業女性莉露。梅亞在偶然中發現了有別於人類與機器人的怪物存在的秘密,隨後在她的居所的牆壁上出現了神秘的留言AWAKENING,並受到了怪物的攻擊。

 

 這是冒險科幻動畫

 

 

雖然我還是吐槽了女主角的妝容,但換個角度想,辨識度超高

 

這麼帥氣的女主角,也算是少見了,雖然實用性(?)不大,但我蠻喜歡的

 

 

裡面的人物設定我覺得很棒,劇情架構上也是很不錯

 

男主角跟皮諾挺可愛的,會默默得想為男主角的戀情祈禱(真的)

雖然重點不是戀愛,但.....也無法忽視啊!

 

 

整個故事架構與背景,頗得我心,未來感、人造人、繁華讓人羨慕又絕望的都市

 

後面可能有雷,請注意

 

 

每個角色都讓我覺得同情(除了女主角)

 

未來很方便,人造人為人類辦事、快速、又值得依賴、符合各種需求

 

但太過於依賴的人類,只會一步步步入末路,對於遭到感染的人造人,有了自我意識,名為心的東西,卻無法與人類共處

 

究竟是誰在逼著哪一邊,哪一邊無法接受呢?

 

我想皮諾就是個和平相處的例子,但只有她

 

後面幾乎可見,兩邊的戰爭,視曾經信任的夥伴為仇人,彼此大戰,或是失去了依賴不願意面對現實的人類。

 

躲在柵欄下,企圖掌握一切的人類,跟絕望的神

 

 

絕望的神

 

讓人覺得陣陣心酸

 

 

裡面的每一篇章,各人的夢境,虛虛實實的,冷門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吧

 

虛虛實實的夢境、很是複雜的目的性

 

是一部很難解釋的作品

 

 

每個角色背後都讓人同情

 

我最同情的大概是局長吧,至於為何,請去看動畫就知道了

(拜託~去看啦~)

 

我想局長的人造人應該也受到感染了,在最後

 

她雖說是受了局長的命令,保護皮諾,但大概是個人意識吧

 

 

個人非常推薦

(拜託~去看啦~但是不喜歡不要打我) 

 

 

插個題外話

 

男主角初次登場時,我完完全全把他當路人甲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