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小櫻

 

今天隊上的金髮少年和日向家的小姐高調宣布交往,小櫻抱著雙膝坐在屋頂上,看著街上親親我我的小情侶。

「真無聊。」

「小櫻!」

轉頭看見金髮美女朝著她大喊著。

「什麼啊…是井野啊…」

「什麼叫什麼啊…是井野啊?妳又在這偷懶啦?綱手大人知道了鐵定又要生氣了。」

美女說完也坐在小櫻身旁。

「妳不也是。」

「哎呀哎呀,是妳家的臭小子跟日向大小姐耶。」

井野像發現什麼新大陸一樣怪叫著。

「又不是新聞了。」

小櫻碎念著。

「真沒想到啊…那個臭小子小時候可是向妳告白的耶,長大了就變心啦。」

「感情本來就是會變得啊,變來變去的。」

「說得也是,佐助離村都幾年了,我都快忘記他的長相了,虧我們小時候還為了他爭風吃醋。」

「對啊…真不可思議呢。」

「妳不會還想著佐助吧?」

「怎麼可能…」

話一說出,小櫻就後悔了,就怕井野逼問更多,她可不想說出什麼夢中的人這種不切實際又讓人充滿同情的話。

「是嗎?那就好。」

還好,井野沒多說什麼。

「妳們這兩個臭ㄚ頭!還不快給我滾回去!」

「哎呀…糟了,是靜音姐。」

兩個少女吐著舌頭,相視而笑。

 

 

 

卡卡西

 

 

「喲!」

阿斯瑪向對面朝他走來的男人打了聲招呼,男人則是懶懶得回應。

「喂…還沒睡飽啊?」

「啊…」

「真是的,本就懶散的你怎麼最近越來越懶啦。」

「是嗎?」

卡卡西抓著頭,毫不在乎。

「火影大人又讓你一個人出任務囉?」

「是啊,托這個福,都是些簡單的任務。」

「還真不錯呢,真羨慕啊,我下面那幾個小鬼就很難纏啊。」

「是啊,尤其是鹿丸,IQ這麼高你有辦法應付嗎?」

「去!絕對行!比人生經驗我可不會輸的!」

「啊啊…只有這個時候真慶幸自己是一個人的,呼,無事一身輕。」

卡卡西邊說邊伸展身體。阿斯瑪重重拍了他肩膀。

「怎樣?今晚再去喝一杯嗎?」

「嗯…要喝就早點喝好了。」

「怎了?晚上有約會?」

「嗯…怎麼說呢?算是吧。」

「你這傢伙…該不會偷偷交了個小女友吧?」

「哈哈哈哈…但願啦!」

「真是的,真羨慕你這傢伙呢,有閒情逸致可以約會,我呢?還要去火影那邊報告任務呢。」

阿斯瑪說完,嘆了口氣。

「報告完一起去吃飯吧!」

「喔!」

呼…差點說出自己在夢中有個小女友,但要是說出來阿斯瑪那傢伙大概會每晚拉他喝酒或是幫他介紹對象吧。同情的目光他可受不了。

 

 

 

第二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