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小櫻

 

好久沒有出這麼累的任務了,晚餐跟著大和老師和隊友吃了拉麵,在分道揚鑣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到回到自宅,一看見自己黑暗的房間,頓時一陣空虛感襲來。

看著牆上掛著的家人照片,小櫻不自覺苦笑了一下。

「什麼啊…為了村子為了大家而死,成為了英雄有什麼用呢?還不是什麼都沒留下…現在又還有多少人記得你們呢?」

指尖輕碰像框的冰涼,想起小時候一個人面對突如其來孤獨,在黑暗的房子內哭泣的每個夜晚。

但是不論天再怎麼黑、總會有天亮的時候、不論再怎麼哭、總會有哭累的時候,不論如何都要面對接下來的生活,這一點她小時候就很清楚了。

「呼…」

收拾好自己的心情,解開護額,決定要來泡個舒服的澡,回到夢中,什麼都不用去想、什麼都不用說,總會有個溫暖的懷抱。

 

扣扣…

小櫻聽見窗戶的敲擊聲,從睡夢中轉醒,卻還是躺在床上發呆。回憶著剛剛的溫暖、冷靜得回想,夢中什麼都沒有、沒有對話、沒有動作、就像與人共享著一張床、一分溫暖、一份孤獨。

扣扣扣…

敲窗戶的聲音顯得很不耐煩。

小櫻沒好氣的起身打開窗戶,看著外面笑嘻嘻的朋友。

「都什麼時間了還在睡!」

「妳才是呢,不是休假嗎?休假為什麼還要早起呢?」

看著粉色好友又要準備躺回床上,井野趕緊過去把她拉起來。

「不要再睡了啦!走啦!」

「去哪啦?」

「有家新開的店,陪我去啦!」

「為什麼?什麼店啊?」

「小吃店,就當我請妳吃早餐。」

「怎麼這麼好心?」

小櫻瞇起綠眸,打量著身前精心打扮過的好友。

「嘿嘿嘿…就聽說那家店的店長是個大帥哥…」

「哼…我就知道。」

「好啦,陪我去嘛,難得休假我就一直很想去了。」

看著井野楚楚可憐的樣子,小櫻無奈得嘆了口氣。

「唉…好吧。」

YEAH!」

 

 

 

 

 

卡卡西

 

「吶…你們覺得這家店怎樣?」

卡卡西無奈得看著他家的不速之客,還要泡茶給他們喝。

「哪家?」

伊魯卡湊到阿斯瑪身邊,看他手上指的雜誌介紹。

「甜點店?你喜歡吃甜點嗎?」

「那我們還真不知道呢。」

卡卡西邊說邊將茶端上桌子,跟伊魯卡互看一眼,露出惡作劇的笑容。

「沒想到阿斯瑪不僅喜歡吃甜點,還喜歡這種夢幻型店面啊!」

「唉…你還有什麼秘密我們不知道呢?都說出來吧,我們不會笑你的。」

「該不會睡衣是粉紅色的?」

「火影大人的甜湯是你偷喝掉的吧?」

「說出來會輕鬆點的哦。」

「我們不會去舉發你的。」

「你們兩個啊…」

阿斯瑪從雜誌中抬起頭來,看著兩個一來一往唱著雙簧的損友,無奈得搖著頭。

「當然不是我要去吃的啊…是紅,她說她想去吃吃看。」

「哎唷…堂堂一個大男人還是個上忍要為了女友去嗎?」

「算了啦…他這是在向我們炫耀吧。」

「我是認真的在煩惱,你們還再亂開玩笑。」

「我們也很認真啊。」

「你煩惱什麼啊?」

「紅說她想去看看,怎樣?女人說這種話是不是在暗示要我帶她去呢?」

「這個嘛…」

「你也真是很煩惱才會想要問兩個光棍啊…」

卡卡西慵懶得躺了下來,阿斯瑪見狀狠狠得打了卡卡西一下。

「起來啦!陪我去那家店看看。」

「不要!」

「我也不要!」

「陪我去看看是怎樣的店啦!我要有點心裡準備!」

「不要!三個大叔在裡面能看嗎?」

「是悲劇!」

「陪我一下啦,就當作是個S級的任務就好了,咬著牙就過去了。」

「我寧願去接真的S級任務。」

阿斯瑪抓著頭,煩躁的說。

「我也很不甘願啊,明明以前都是眼也不扎一下的接下S級任務…」

「這個可比任務還棘手啊。」

「上面說有很可愛的服務生哦!」

「哦!」

阿斯瑪看著精神都來了的兩人,再加把勁勸誘一下。

「制服是很可愛的女僕短裙哦!」

「唉…好吧。」

「誰叫阿斯瑪這麼煩惱。」

很可愛的服務生嗎?卡卡西想起夢中的可愛身影。

這可不算花心吧?

冷靜想想,在夢中,沒有對話、沒有互動、也不記得長相,只是分享著一張床、一分溫暖的感覺。

嗯!這可不算花心哦!

 

 

第三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