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A~~~~

 

這個版面好可愛哦~

 

有夏天的味道又有童趣~~

(啦啦啦啦啦~~)

 

 

回到正題

 

 

上一篇那一字排開的書

 

還不包含手上看到一半的

 

可能我看書的速度很慢吧

曾經最快紀錄在三天內看完絡新婦之理上下兩冊

(為了趕參加抽獎)

 

現在回想也只記得一點點了

 

是不是因為京極堂系列的都比較深、長 不好消化

 

很多故事細節都不大記得了

 

我現在好想把鐵鼠之檻或是塗佛之宴翻出來溫習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部我蠻喜歡的,雖然口味好像也是有點重......但我個人覺得狂骨之夢比較重一點,喜好度的話還是鐵鼠之檻多一點)

 

 

最近還蠻喜歡

 

LORDE 的 Ever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這是一首很老的歌 (我出生前)

 

而這個歌手是翻唱的版本

 

聽到是來自於 今年推出的刺客教條大革命的 宣傳歌曲

 

有機會再來介紹吧

 

最近也把一首以前喜歡的老歌翻出來聽

 

 

Snow Patrol 的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直接翻就是 在第三間酒吧放火......XD

 

只是fire 應該也可以翻成激情、親熱吧

但我喜歡直接翻~XD

 

他同時也是電影 Dear John(分手信) 的主題曲

 

 

有機會再來介紹? 還是我以前介紹過了? (無名時)

 

What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