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小櫻

 

 

小櫻將井野放在一處安全的地方,確認過好友還有鼻息但很微弱,這才鬆了口氣。

「井野,別擔心,我馬上幫妳治療。」

凝聚著手上綠色的查克拉,馬上為井野治療的同時,卻也注意到有人追了過來。

「糟糕…」

看著眼前因痛苦扭曲的好友,小櫻下定決心,握緊拳頭。

「櫻…」

「井野…別說話,我得加快給妳治療,這是指示書。」

小櫻將剛搶到的卷軸塞到井野的包包裡。

「我還給了妳信號彈,妳晚一點,大概等十五分後就用這個,附近的同伴會馬上過來的。」

「等…櫻…妳打算…做…做什麼?」

「…」

「別去…對方是那個…天才…拷…貝…」

「別說了,井野,謝謝妳總是在我孤身一人時陪著我,這就夠了,只要妳能記得我就好。」

「笨蛋…」

小櫻落下一個吻在井野的額頭上。

「好好保重,我的好友。」

井野流著淚,看著自己好友的背影,她是全村最了解小櫻的,但是小櫻的孤獨她又能了解多少。她總是盡可能讓自己陪在小櫻身邊,但小櫻仍然漸行漸遠,或許她的這份好心傷害了小櫻、或許小櫻不希望她被自己綁住。

「真是個笨蛋…」

 

 

樹影前,小櫻向來人投射多枚手裡劍,對方都閃躲掉,小櫻故意在自己腰間的包上露出一點內容物、一個相似的卷軸。

至少要把對方引開井野在的位置、越遠越好。

小櫻一邊攻擊,一邊朝反方向跑去,祈禱著對方會追過來。

 

 

 

 

卡卡西

 

 

卡卡西順著味道追擊著,對方在煙霧後並沒有立即攻擊就代表援軍只有一個人,拖著一個傷患是跑不遠的。卡卡西很快就追上,只見樹影下有人對他投擲了手裡劍,他都閃了過去。

對方也不戀戰,一邊攻擊一邊逃跑,雖然他看到了對方包包露出的卷軸,第一直覺就是個陷阱。

但是他卻無法忽視那面具後方的一頭粉色的頭髮。

「我在做夢嗎?」

看著粉色的人影逐漸跑遠,卡卡西捏了自己臉頰一下。

「會痛…不是做夢…是她嗎?」

是夢中那個讓他魂牽夢縈的女孩嗎?

面罩下的嘴角上揚著,他可是追蹤的專家,不論是夢中還是現實,好不容易遇上了,他絕對不會讓她逃掉的。

 

 

 

小櫻

 

 

小櫻大口喘著氣。此時她正躲在一個大樹的樹幹上,周圍茂密的葉子擋住她的身形,她窺看著外頭動靜。

「可惡,該不會沒追過來吧…」

剛剛逃跑的時候,她感覺到對方似乎站在原地猶豫,但是要是再往回跑這誘餌就做得太明顯。

過了半晌都沒有動靜,小櫻虛脫得坐在樹幹上,這幾天的戰爭加上剛剛的情況讓她精疲力盡,閉上眼睛現在只能祈禱井野平安無事。

沙沙沙…

外頭突然傳來動靜,小櫻倏地張開眼睛,看著一個人影從遠方現身,小櫻開始緊張了起來。

躲在這裡會不會被發現?

雖然剛剛井野話沒說完,但是她知道井野要說誰,那個傳說中的拷貝忍者,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名稱。

對方是那個傳聞中的忍者,躲在這裡遲早會被發現的,先發制人吧。

 

 

 

 

卡卡西

 

 

咻咻…

他用苦無將朝他飛來的手裡劍擋掉,突然一個人影從後方大樹跳出來,卡卡西往後跳去,對方一拳打在地上,地上立即崩裂開來。

何等怪力啊…

「等等…」

但對方不打算聽他說話,不斷朝著他攻擊。

被這一拳打中可不是開玩笑的,但是他也不想傷害眼前的人。

一個結印,瞬身移到少女背後,從後方抓住她的兩隻手。

「等等…妳冷靜點。」

「放開我!」

少女不斷掙扎,眼看就要抓不住了,索性將少女的兩隻手向後折起,將她的兩隻手鎖住。

「唔…放開我!」

兩手被反手困在後方腰際上,正想用腳掙扎時,好聽的男聲從耳後方響起。

「勸妳不要用腳,妳不想連腳都被綁起來吧?」

「放開我!」

「妳就只會這句話嗎?」

「…」

嗯?突然老實了。

就在卡卡西這麼想的時候,前方粉色的小腦袋突然往後狠狠一撞,撞到卡卡西胸口,雖然比起用拳頭殺傷力小很多,但也起到作用,卡卡西鬆開了手。

「咳咳咳…」

少女立即轉過身來,擺好架式對著他。

「真是隻小野貓…」

看著不斷朝他攻擊的女孩,卡卡西苦笑著。

「妳不是我對手的。」

「…」

看對方依舊沒有要停手的打算,卡卡西只好使用強硬點的手段。

 

 

 

 

 

 

 

在兩人一來一往的攻防戰之中,小櫻發現對方露出一絲空隙,可能是累了、因為小櫻自己本身也快要耗盡體力了,立即抓緊機會上前一拳打在對方身上,想要速戰速決。

被查克拉拳頭擊中的人飛了出去的同時也化成一團煙霧。

糟了!是影分身!後面!

小櫻趕緊轉過身,只見後方樹影跳出一個人影,抓住小櫻的雙手將她壓倒在地。

被一個成年男性壓倒在地,即使隔著面罩,小櫻依舊感覺到對方面具下的眼睛注視著自己,一股奇異的感覺從內心蔓延出來,讓小櫻感到極度不自在急著想要脫身。

 

身下的人兒,不斷亂動,他已經盡量放輕力道,她的手腕好纖細、身下的身體也很單薄,卡卡西就怕弄疼她,但是…

該死的!怎麼這麼不老實…

「妳最好老實點,這樣亂動可是在刺激我的,怎麼說我也是個成年男人…」

這句話似乎嚇到身下的人兒,身體震動一下後就不敢亂動。

呼…終於老實點了。

「真是的…非要我出言恐嚇…好啦…接下來…」

該怎麼辦呢?

卡卡西雖然跨坐在對方身上,但是兩手緊抓著她的兩隻使用怪力的手,一放開就會被攻擊、不放開兩人這樣對視也不是辦法,這樣也抽不出手去摘面具。

就在卡卡西猶豫時,突然被原本緊抓著的手往後推去,頭上一陣疼痛。

 

 

 

自己的勝算確實很低,被一個天才忍者壓在地上,小櫻自然不敢妄想能全身而退,但是當那句話離自己這麼近的地方響起時,一股恐懼壟罩著她,第一反應是先老實點,但是又聽到他說是出言恐嚇,就安下心來,從跟他對戰、對話中、感覺得對方應該不是個冷酷、殘忍的人。

剛剛使用怪力攻擊,消耗了不少查克拉與體力,但還是決定孤注一擲。將全部的查克拉凝聚在兩隻手上跟頭上,看到對方似乎陷入猶豫的狀況,便雙手往上用力一推,對方似乎以為自己不反抗了而鬆懈,再趁機用頭槌敲上一筆,趁此機會擺脫了卡卡西,跑道稍遠的地方喘著氣,但還是盯著卡卡西。

這小ㄚ頭是很愛用頭槌嗎?

「我身上的捲軸是假的,你不用白費苦心了。」

「…」

卡卡西老早就猜到是假的,但他還是一步一步向前靠近。

還是不願意放過我嗎?

小櫻原以為跟他說是假的說不定她會放棄,去尋找真正的卷軸或是任務失敗的回去,這時候井野應該也已經被夥伴救走了。

看樣子是不可能,不論如何都要置我於死地吧,這就是戰場。

本來握緊拳頭的小櫻想要來個奮力一搏,殺個魚死網破,卻突然放棄了,緊握的拳頭鬆了開來。

累了…一個人真的累了…

「唉…被傳聞中的天才拷貝忍者殺掉,也算死得其所啊…」

說這句話時,卡卡西已經站到小櫻面前,並伸手摘掉她的面具、也摘掉自己的。

一雙水靈靈的綠眸、白皙的臉蛋、精緻的五官,對上戴著面罩、一紅一黑的溫柔眼眸,小櫻不自覺流下了眼淚。

沒有任何根據,但他們彼此就是知道,對面站著的就是那魂牽夢縈的人。

「我…」

小櫻正想說些什麼,卡卡西一隻手撫上她的臉,拇指輕輕抵著她的嘴唇。

「我知道。」

我好想你

我好想妳

 

 

 

第七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